宇智波骨科
 

直线之外12

鼬醒来时,佐助正对着他发呆,神情有些讷讷的。

“哥哥,昨天的事,是我乱发脾气了...

“其实我早就听大蛇丸说过你的情况,是我一直瞒着不告诉你...

“我太想把你绑在身边了,什么也不想让你知道。对不起。”

鼬拍拍佐助的头,温柔道:“你说的没错,我把你一直当小孩子,现在想想还真是错了很多。也许从一开始我就不应该把你推开,这样我还能一直守候在你身边…”

“哥哥,这次去木叶,其实是因为我已经有了救哥哥的线索了”

“佐助!”刚一听到风声,鸣人就跑到木叶村门口来迎接佐助了,同行的还有小樱和已是六代目火影的卡卡西。

“我就知道你一定会回来的嘻嘻”“佐助…欢迎回来…”

“这位难道是…鼬?”卡卡西不可置信道,鼬向他点了点头。

“原来如此。”一行人到了火影办公室。卡卡西说道:“那么…直白的说,本来应该把你强制入狱的!不过你和鸣人解开了无限月读,加上终结这场战争的鸣人的恳求,还有我作为六代目火影的私心,对你的行为给予免责处理。希望你以后可千万别再乱来了,不然我也是要负责的。”[注3]

“嗯…抱歉…”

“好啦卡卡西老师,佐助也是终结这场战争的功臣呀,相信他也不会再那样了,你就别滔滔不绝啦”鸣人吐舌道。

“欸?有吗?”卡卡西笔下一滑,“咳咳,不说这个了。宇智波鼬过段时间也会恢复木叶忍者的身份…佐助离开前的公寓还在,先住下来再说吧”

“嗯…”

“好啦~拉面拉面~卡卡西老师,说好佐助回来请我们吃拉面的~快走吧”

“你这家伙…”

鸣人跑在最前面,笑呵呵地招呼一乐:“老板,来一份加大的叉烧拉面!”

“好的~火影大人和春野小姐要什么?”

“味增好了” “我要小份的叉烧 ”

“啊,这两位帅哥好眼熟啊,吃点什么?”

“番茄味增…他要一份清汤豚骨”说罢佐助看了鼬一眼,一时脸色有点微红。

“呐呐,佐助,当时可真是让我吃了一惊,没想到你解开月读就急匆匆走掉了!我还担心你又想不开要毁灭世界之类的呢,还好重吾报告了你哥哥的消息。”

“佐助他才不是那种人呢,对吧佐助?”

“嗯…之前对不起了,鸣人、小樱”

“佐助你…”鸣人和小樱大眼瞪小眼,“不会是吃错药了吧”

“真的,完全变了一个人,让人感觉,更温柔了…”小樱小声说道。

“嘿嘿,我知道佐助,一定是因为哥哥好不容易回来了,所以才变了的吧”鸣人一脸淫`笑,

“说起来,鼬哥生了什么病呀?”

佐助便把因陀罗的事简单跟他说了一下。鸣人听到拍拍胸`脯,道:“包在我身上”

“咳咳。佐助,你和鼬之后会留在木叶吗?”卡卡西问道。

“不知道,看哥哥…吧”佐助回答道。

“啧啧,你可真是个兄控啊”鸣人掰开筷子咂嘴,“啊啊~真好呐,有了哥哥就不在乎我这个兄弟了…”

“你说什么呢,佐助的哥哥可还是个病人”小樱忍不住捶了鸣人一下。

“我只是希望佐助和鼬哥能留下来嘛”

“说的也是,”佐助和鼬对望了一眼,发现他眼中的笑意,“等鼬病好了,我便加入暗部吧”

鸣人吸溜一口拉面道:“那可真是太好了!”

 
[注3]:漫画699话台词

评论
热度(5)
© 宇智波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