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智波骨科
 

直线之外15

(暑假最后一更:)

... ...

佐助的左手握在鸣人的食中二指上,两人一直保持着结印的姿势纹丝不动。

夜幕降临。除了外泄的查克拉引起的微风,四周的一切都仿佛静止了一般。

“咕噜——咕噜”

鸣人的肚子传来一阵响动,打破了这份宁静。

鸣人挠了挠头,不好意思道:“抱歉啊佐助,我肚子饿了。这么久我也没有感觉到阿修罗的查克拉,不会真的消失了吧?”

佐助松开结印的手,叹了口气道:“也许是方法不对…我回去再想想…”

鸣人注意到佐助情绪的低落,安慰道:“放心啦,你不是说因陀罗有跟你说过话吗,下次问一下他就好啦,一定有办法的!…

“不过我现在不行了”鸣人倒地揉着空空如也的肚子,“我得赶紧去吃碗拉面补充能量,佐助一起吗?”

佐助想起鼬做早餐折腾完一盒鸡蛋的情形,不禁担心起他有没有好好吃饭,便说道:“好啊,正好给鼬带点宵夜。”

鸣人便搭着佐助的肩说说笑笑地往一乐拉面摊走去。

他们不知道的是,阿修罗和因陀罗已经出来了,此刻正坐在他们的肩上,两两相望着。

“原来兄长也被父亲的力量困住了啊”因为查克拉量的缘故,阿修罗看起来小小一只,怯怯地从鸣人肩上望向大哥因陀罗。

“嗯”同样小只的因陀罗依旧一脸冷漠,淡淡地应了一声。

“那之后兄长…打算用‘那个力量’离开吗?”

因陀罗不经意般看了弟弟一眼,沉默不语。

“我说啊,佐助,我也打算加入暗部!”

“为什么?”佐助嘴边浮起一丝笑意。

“当然是因为我们是永远的竞争对手啦,嘻嘻,我可没忘记你说的话,那个时候,你有说过想当火影吧”鸣人挽起手臂,“我也不能落后!”

说罢两人笑着分开一乐拉面的门帘。

 

“欢迎光临!哎呀,是鸣人君和佐助君啊!来得很巧,今天合影免单哟~!”一乐一见来人,热情地招呼他们道。

“真的?!”鸣人一脸兴奋。

“是的!你们正好是战后第一次店庆第100名顾客!”

“那我和佐助一人一碗超大份叉烧!”

“来了,你们点的特别版地狱叉烧拉面!”一乐呈上两碗拉面,让人食指大动。

“看镜头,”他女儿菖蒲举着相机说道,“你们一起叼一根拉面,对着镜头竖大拇指,对,就是这样。完美。”
“咔嚓”

少年搭着肩,美好的笑容就这样定格在一起。

这时门帘一动,一乐对来客招呼道:“欢迎光临~啊,这不是昨天那个英俊的小哥嘛~吃点什么?”

还衔着同一根面条的佐助和鸣人若有所感地回过头,一身浴衣的鼬就这样迈步进来,目光状似不经意地在两人嘴间的地狱拉面停留了一会。

鼬在佐助身边坐下,淡淡说道:“地狱拉面,加叉烧。”

鸣人紧张地吞下面条,心中升起一股不祥的预感,不由自主地解释道:“鼬哥,不是你想的那样!是活动!是合影免单的店庆活动!是吧,佐助?”

佐助也有点反应不及,条件反射地把嘴边的面条吸溜进嘴,盯着鼬“嗯”了一声。

“对呀,”一旁的菖蒲好笑着附和道,“他们的笑容真的很令人感动,相信日后会成为我们店的招牌呢~”

“这样啊。”鼬没什么别的反应。

“来了,您的地狱叉烧!~”

鼬利落地掰开筷子。

“对…对啊…就是这样,我们只是在配合老板女儿的要求摆pose…”鸣人还在一边解释。

佐助却只是问:“鼬,你怎么来吃拉面了?”他记得哥哥并不爱吃叉烧。

鼬挑面的动作一顿,“连哥哥也不叫了么?”

“谁要叫你哥哥啊!”佐助想到昨晚昏迷的原因和今天早上的事,脸上不禁泛起红晕,“哪有哥哥会对人做那样的事!”

气氛一时说不上来的古怪。

“我说…”鸣人张了张口,发现也不知道说什么,只好埋头吃起面来。
 

两兄弟便在鸣人呼啦呼啦的吸面声中对视了一会。

终于鼬认输般闭眼叹了一口气:“我一个人吃饭没意思,偶然路过就进来了。”

“哦,我本来是想给你带宵夜来着,正好也不用了。”佐助有些别扭地答道。

这场不知何起的风波就这样莫名其妙地平息了,三人继续安静地吃起拉面。

“佐助,地狱面很辣吧,身体没关系吗”

“闭嘴,鼬”

吃着地狱辣拉面的鸣人开始往外冒汗,觉得自己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。

评论(10)
热度(10)
© 宇智波浪 | Powered by LOFTER